二胡練功房掛點

上個禮拜試著將二胡練功房從 Drupal 5 升上 Drupal 6,結果資料更新失敗,整個網站掛點,完全無法運作,資料庫亂掉,要把備分的資料庫上傳,才發現備分資料庫有 900mb, 太大無法上傳,現在只能在本機架起舊版的二胡練功房,然後砍掉 cache 資料,再設法升級到 drupal 6, 然後傳上主機整個重建,大工程。


想要隱藏的部分

1 意見:

M 提到...

你好,我在OIKOS網站上看到你的文章,有關於用IRIS card來管理名片的,我很有興趣也想要用你的方法,我從事歐亞的國際貿易,往來台北和歐洲間,我想請教你關於名片管理的幾個問題,方便我寫電郵給你嗎?我的電郵是columbusrede@gmail.com

 


Toukalism - Templates Novo Blogger 2008